地球村東海校評價好,位於東海大學旁櫃台面試、東海商圈入口


(台中東海櫃檯面試)

電話:(04)2631-9916
電話:(04)2631-8916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5段1號老闆

(中彰投分校)
台中豐原
電話:(04)2527-0688
電話:(04)2525-789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51號


(台中大里獎金)
電話:(04)2285-3968
電話:(04)2285-3998
地址:台中市國光路363之1號(中興大學國光路側門對面)


(台中站前)
電話:(04)2220-1806
電話:(04)2229-0669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號1樓(台中火車站正對面)
公車:台中市內公車《台中火車站》
火車:《台中站》


(台中三民師資)
電話:(04)2221-6868
電話:(04)2221-0066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146號之1號(一中商圈、中友百貨C棟對面)


(台中北屯)
電話:(04)2242-5658
電話:(04)2242-5659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955號(四維國小對面)

(台中中港)
電話:(04)2202-3166
電話:(04)2202-306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90號1-3樓
公車:37、45、48、81、123、326、107


(台中公益)
電話:(04)2328-2182
電話:(04)2328-21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82-2號


(台中南屯)
電話:(04)2472-5687
電話:(04)2472-568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86號(大墩4街口、爭鮮壽司斜對角)


(台中逢甲)

電話:(04)2708-1996
電話:(04)2708-1619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528號(逢甲大學旁、逢甲夜市口)
公車:22.25.45.46《逢甲大學站》


(台中東海)
電話:(04)2631-9916
電話:(04)2631-8916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5段1號
(東海大學旁、東海商圈入口)


(南投草屯)
電話:(049)236-5556
電話:(049)236-5516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730號(好樂迪KTV斜對面)


(彰化站前)

電話:(04)726-1869
電話:(04)726-1866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9號1樓
(中正路、陳陵路口、台灣大戲院斜對面)
火車:《彰化站》


(員林分校)
電話:(04)831-0099
電話:(04)838-3096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1段781號
(中山路、三民街口)
火車:《員林站》

elcann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村美日語是好所在,而且地球村美日語課程及學費評價非常好,每個想學日文的人都要來課程及學費評價有口皆碑的地球村美日語,日語檢定缺你不可」,悠悠地看這幾個字出現在小潔的po文裡,

Facebook的po文也多了好多則日文分享,櫃台面試谷哥翻譯大神快給我一個答案!


「日本遊學真像是高級旅行團,半天上課,吃吃喝喝逛逛。」

「日本地板真的好乾淨,好多無人商店,跟著人群走,櫃檯面試一定是正確的方向。」



看完小潔的Facebook,心裡OS: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日本遊學,

我也很想要體驗一下日本人的生活,

想要和日本人一樣在神社用力合掌拍兩下,老闆簡單的祈求平安,

吃飯前大聲喊:獎金我要開動囉!

想要在日本吃拉麵發出好吃的漱漱聲,師資用雙手捧起拉麵臉盆滿足喝完湯,

想和日本人一起穿和服,優雅走在京都街頭,

想在日本的超市買便宜的食材,做出精緻的料理,

想要把東京涉谷逛到翻,

那、那、那~~~~ 就鼓起勇氣,先衝到評價很好的地球村日語去了解狀況好唄,
對日語檢定也有助益啊 ~ 朋友們說是不是!


內心的小劇場卻上演好幾回,重點是還在演……
第一幕:想到一個人在日本單獨生活,床邊小熊可以一起去嗎?

第二幕:日文七零八落,只會幾句日劇的經典台詞……(雖然小潔說去地球村日語等於日語開外掛!)
第三幕:學費哪裡來?打工零用錢,好像會不太夠力耶……
第四幕:怎麼說服老媽阿?(這一幕好像才是事主,考個日語檢定安她的心!)
第五幕:要去哪一家語言中心?乾脆跟小潔一樣就地球村日語好了,省去很多時間比較。

第六幕:行前要規劃,很費力的感覺……


大一的時候,小潔就開始規劃了,

努力打工,背後金主也點頭贊助,

一切就順理成章,她也去地球村美日語諮詢好幾次。

小潔看重的就是可以一直講日文,

學費也很合理,每個月少唱幾次歌,少約會省點還行。



不知不覺就點進地球村日語的網站,

讓我也一心一意想著日本遊學這件事情。

好多種分級課程,也有針對想留學日本的能力試驗,

上課地點任選,家裡附近就有分校,真是學習零障礙。



也有線上學習網,看完日劇的時候,

還能馬上進地球村日語GVOedu學習網練功~
這樣不就是全年無休的貼心服務嗎?地球村快跟7-11一樣方便了,
看來先準備盤纏,好好學習日文,出國遊學就不再只是夢想

elcann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選擇地球村上課是有與其補習班比較過的,櫃台面試因為地球村價格最便宜!一張課表全省跑,而同時也了解了其他幾家補習班,也說說一些看法

1.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在文法方面弄得很透徹,聽力也因為會話課程而進步,櫃檯面試口說的部份從以往不太敢開口到基本交談可以進行寫作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但至少學會英文文章結構的建立及一些寫作的技巧,不過必須先提醒各位如果要補時代國際的話,每個課程只能請兩次假,當然也可以自己把課程調到別的時段、就不用請假,但如果你喜歡的課的老師很搶手,你一換課就有可能搶不回來了而且補課也相當麻煩,補的那節課所上的內容不見得是你缺席的那堂的內容,老師也不會一樣


2.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老闆中心

菁英的基礎課程真的能把英文紮穩上課老師不是一直抄筆記而是一直用很多例子來讓我們不斷的練習能將所學到的英文實際運用出來我覺得這一點和以前我們在學校學英文有很大的不同


3. 科見美語

科見美語我覺得適合給想要穩扎穩打基礎的學生或者是很清楚自己學習需求的學生而且學習的動機也必須要自發一點獎金才有可能說做到課前預習又必須先找時間完成多媒體練習之後搭配上課達到最佳吸收的效果

我選擇地球村所是在地球村美日語上課的學員評價地球村美日語學費就是很划得來的感覺,因為地球村美日語的學習課程實在非常豐富,早、中及晚上都能安排得到各階級的學習課程,從基礎課程到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托福TOEFL等課程都有,另外不上課的時候還有視聽電腦免費上網、檢定考試測驗練習及內容實用的地球村美語雜誌可供學習,師資因此,地球村美日語學費物超所值一直是地球村美日語評價好的原因之一。

想遊學的我在地球村美語總能認識一些有遊學經驗的學員,尤其是志榮跟我特到投緣,他曾去美國紐約遊學,來地球村美語就是立志要通過托福TOEFL去紐約念建築,因為他在紐約時,愛上了美式豪宅,在地球村也常跟地球村老師聊到紐約見聞,其實紐約是能夠建造很高級的住宅的,紐約曼哈頓的上東城就是這樣一個地區。

曼哈頓島是紐約的心臟,長長一條,從南到北均勻地劃分為12條大道(Avenue),從東到西則也工整地劃出了190多條街(Street),一個規整的棋盤格子,58街以北,5大道和7大道之間留了一塊方形的空間,就是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的東面,是上東城,是頂級的豪宅貴區。

 一般人其實沒有什麼理由非要去那裡不可,那裡有法國、俄羅斯這些國家的總領館,好像香港的外事辦公室也在那裡,還有在亞洲研究方面實力雄厚的亞洲協會(Asian Society)這類機構,但是整個氣氛太財氣逼人,外人在那裡走動,好像有些見外一樣。不過那裡的博物館則是不可不去的,大都會博物館,是和大英博物館齊名的世界一流博物館,比羅浮宮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去參觀等於沒有來過紐約;古根漢姆是現代藝術的寶庫,就那棟弗蘭克.萊特設計的博物館,文化的積澱為上東城帶來了生氣,也帶來了頂級的住戶。

其實,這裡的豪宅一般都是多層公寓住宅,獨立住宅少而又少,雖然大部分使用的是新古典主義風格,但是卻一般並不張揚,建築風格上最張揚的反而是俄羅斯的領事館建築,青銅屋頂,滿牆的浮雕,這種類似的建築在這個區也還是鳳毛麟角的,尤其上東城的豪宅有強烈的內外反差。有一棟住宅,是1900年前後,在紐約建築熱的高潮的時候建造的,採用的是法國皇帝路易15和路易16時期的風格,也就是非常非常的巴洛克風格。這棟房子的設計和建造商是當時紐約最紅的新古典風格公司,客戶是一對非常富有的夫婦。

巴洛克時期的住宅建築,外立面一般都很簡樸,長形的窗口,一般用簡單的拱券作為窗的上沿,拱的頂端有些典型的巴洛克裝飾圖案,窗外有簡單鐵欄杆,欄杆自然有巴洛克紋樣的圖案,僅此而已,建築是石頭的,大多數是簡單的花崗岩,到20世紀初期美國的所謂「鍍金年代」,也就用水泥仿造,不過做工好,一般不太注意到是混凝土的。入口玄關是厚重的木門,上面有花紋的鐵欄,入口階梯一般就是四、五級,白色大理石。窗口往往在欄杆邊放上些花,總是比較色彩鮮豔的花店,三色堇、風信子可以,春天放鬱金香就特別講究了。

豪宅的要素第一還是地點,這棟豪宅打開窗子就是中央公園的林海山丘,在紐約市中心能夠有如此景觀,簡直難以想像;其二是風格控制,無論是室內風格、家具、用品、掛畫、藝術品,大到牆上的鏡框,小到甜點的茶碟,無一不是巴洛克風格的,並且不是概念上的巴洛克,而是路易15、16兩個時期的巴洛克。這種對風格的嚴謹控制,與亞洲國家富豪家裡見到的似似而非的所謂巴洛克可是大相徑庭。

所以說呢? 在地球村美語除了美語學習的收穫外,地球村美語的學員很多都是見多識廣的,他們都是我要學習的目標!地球村老師的國外生活或學校資訊也是我以後出國進修最重要的情報來源,此外,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地球村美語學費真的是物超所值,只要您能好好善用它。

elcanno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